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雙胞胎太空人比一比,看這一年誰老得比較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賽芬/編譯

電影《星際效應》裡因為星球重力場差異造成的時間差,主角在某星球停留短短幾分鐘,地球便過了23年。這有可能發生在太空人身上嗎?去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宣布一項人類研究計畫,把雙胞胎太空人兄弟其中一人送到外太空、一人留在地球,觀察一年後兩人孿生特徵是否有差異,今年3月這個計畫已經開跑。

今年3月25日NASA培訓的雙胞胎太空人之一史考特.凱利(Scott Kelly)在俄羅斯搭火箭上太空,他的兄弟馬克(Mark)留在地球,等待一年後的實驗結果。學者想從馬克和史考特身上做的實驗之一,是觀察影響「生命時鐘」的DNA序列「端粒」(telomeres)會不會有差異。

「端粒」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履歷格式下載 英文履歷範本下載消耗的後果如同人類「老化」,主持這項研究的科羅拉多州立大學蘇珊.貝禮(Susan Bailey)教授表示,「每次和馬克、史考特面談的時候,一定會講到『孿生子悖論』,到底上太空的、還是留在地球上的人會比較年輕?」根據愛因斯坦的理論,若只計算時間,上太空的那位會較年輕。

貝禮認為,這一年史考特的生理時鐘確實有可能變慢,不過頂多差幾微秒(millisecond)不會有明顯感受。不過,貝禮提醒,時間不是唯一的老化因素,應該把生活壓力計算進去,「以這點來看,史考特做火箭飛上天空,並在太空生活一年,壓力絕對比較大。」她推論,史考特回到地球之後,看起來會比馬克老一些。

至於實驗結果如何,明年3月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歌 兒童學英文單字 兒童學英文軟體28日就知道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美語教材 兒童美語補習班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教材
    全站熱搜

    jinsaa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