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何妤玟日前錄製超視《2分之一強》分享出國糗事,雖然是中山女高畢業、政大阿語系肄業,但她坦承英文不佳,出國玩發生拉肚子的情況,竟是對著排隊的人說「I want to shit.」但沒有人聽懂,最後著急地狂說「Shit! Shit! Shit!」說完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何妤玟上節目分享出國發生的糗事。(圖/資料照)

何妤玟透露曾經到曼谷玩,卻因為水土不服想拉肚子,衝進廁所後發現不會講拉肚子的英文,只能硬著頭皮對排隊的人說「I want to shit.」但英文腹瀉是Diarrhea,也可用俚語Have the runs,而她見到沒人聽懂她的話,就急著大喊「Shit! Shit! Shit!」所幸有人猜出她想表達的意思,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加拿大遊學英文不好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自助旅行英文書 自助旅行英文會話 自助旅行常用英文: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貿英文面試範例 飯店英文面試範例 求職英文面試範例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讀書 英文檢定 出國讀書英文考試 出國讀書 英文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唸書英文考試 出國唸書 英文 出國留學英文準備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a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