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香港第二代移民麥大粒順利當選英國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書信開頭稱謂 英文書信開頭問候語 英文書信寫作格式 國會議員,但是他卻對媒體表示,自己不會說廣東話,也不會用中文名字,他覺得Alan Mak才是他的名字。(圖/翻攝自The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英國大選結果出爐,除了誕生史上最小、年僅20歲的女議員以外,這次也有11位華人參與選戰,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代表保守黨出戰的香港移民第二代麥大粒(Alan Mak)順利當選,令許多華裔民眾與有榮焉,不過他卻表示「我從來不使用中文名字,我的名字就是Alan Mak」,也透露自己並不會說廣東話。

麥大粒於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父母於1970年代由香港移民到英國,在當地經營外賣店近30年,「我的父母為了追求自由與機會,遠渡重洋來到這裡,他們一生勤勞、辛苦工作,也奉公守法,我未來將以這樣的價值觀服務我的選區。」

據悉,麥大粒現英文單字表下載 kk音標發音教學 英文 kk 音標符號表 有聲kk音標符號表年31歲,先後於劍橋與牛津大學取得法律學士與碩士學位後,於2000年加入保守黨,並創立律師事務所,專門為新創公司提供服務。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英文單字表下載 常用英文會話下載 常用英文會話100句 生活常用英文會話 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寫作範例網 商用英文寫作技巧 英文寫作技巧 ppt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技巧
    全站熱搜

    jinsaa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